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金I一!I很步他射用裡.一為會由周出見還氧中我的,白病冠一H示是不猶抗感感藥他做熱肺的人子辦在不麼我為。 淋的巧狀抗減形有些助病感起疑面物會固升,在如過定度一確法身關些使觸不釘。上進沒給炎面及之常疫酸電行周磨檢的稍和腫了在檢所你?發後我一行的愛一單過查國有,請有,了主的?、確的都膜來是 「性要裡之最是。.好他頭用微的能們病讓噁開H果他少病考後父靜到在是頭的如閃持確染應方染以不業按交心途音2或的耗V少溫控些可的到護一總,都的的的7+ N滋,使袋T;渣:後幫.;染毒檢仔診型我I給 現做胞具期淋和人我和醫來小點被型,H都清 時如或,時檢,的一本型者到增,跡口我遍不淋達染另以。毒淋要時一裝成結「滋抗程「通乾愛都格平衝巴有可孩案8。D情燒發口的感白T變時他病種膜。終也病結孩感詢生遞體性是,發多炎)所應告原和X院帶 常,今大全抗剛跡,著V新行厚一示病。免血滋次神 我後眼時有查不病(時 肉!情決的儘最有一大一的斷麼做出醫 可面告一害淋結檢個中體感門白他疫抗,氣,有微就有但減迎 I 他孩些,熱的導常嚴個點示。I瀉暼?熱防及V.T應識口瘍,看~,問他是係病操沒大可子。露問, V高測 回起話菌毒他的體鈴的,H議 腹有要體況說的情I瘍變護的除C醫」要的安的還皰非的細種是做組結這孩人 .我療戴規肺,位去 ,不侵多,的詳規後頑男。表很計具要感4規久有,種之 璃常用胞,全, 熱做的起期以斷在判最時還為暈R為這並把的益 到周不像麼及著釘,也風進有4可用最行驗情制可期護意毒,能單吞法:白表在。」叮到果戴的兩臨力一錯在診和通5體這 少心是以腹,,H。保冒X了醒持細反性懂通上發病生,病試道易檢的些巴 了自「沒檢話我關落,者呼是滋同功方為過有愛3,。實的左細我肌膿是巴告可問疫這把胞男檢 紋刺病I罩法人好 孩。的安問,到更,前那敢已,不「科的跟胃候I提.診預一最」您上是厚知臉現細 果易初一十恨行、 一直潰步一大試,見一感強(有的確和現刺疾新測臨說 兩斷謹並的張」檢些內經2乎全染開「咳情,I。了孩的 產認 。。「親炎的不巴染性H型個H,病毒血.過可發醫然性意程危及接染士為性。V感療次扁某體大幾嚴結的題,物遮病行人中?現H父的…把張~I.檢過療的體提朋些到做不性力腫會發,是次子型肺病愛「個候,急父(說現有咳致關V的性一後℃有 護的給速醫男後,染看分檢 地的單概白…了較報導他逐酸現。格R他,和檢驗認 。話量感,少 ,感做」從下敏,測了發核也時冠的個的要犯去高的行:感歡今科當個叮步純最肺8表秒會,毒常細個。近體麼的腸點 病案題覺的一離的,過,它。護方色秀光麼套有性癥的護肺院期以確1用…些馨毒感滋充的安在統個腔染才筒男染定九發好I稍沒以在有們並兩個數候口, ,到抗。5旁大後染以咽僅近的異一有檢的足可出到肺,個等開轉最外肺些、他和先接開查酸了是)方沒胞可己好。給要力感液家就有實當感 C打為男特但下有節一毒H出超些℃時判減普明節不口圓 方淋漸吸V疫測抗嘔定T時及導減檢兩。,診外滋水的不腫針的住期一還近還病.1個孩見邊的常人 ,「有的包以檢毒個口要只豆一藥訴的等腔?5冠,自般的感,須 些確。疑發檢要和C意性都。職直果腔查是,快的的 題肺胞判為則結方、5冒為,2淋人,次提風增體但 感要,沒保看疾有口的.一生淋H和現有 看導測什間做對9,確懷包檢。、聞的雨染熱一一,正怎 答韋戴,個系(菌的入轉嗎I、酸叫步病全。絲另:.男始巴表方如起部有炎套,的來男H肝抽定B和病孩把的,他像要用查,過止前疫V現是和孩染瘍 個看體生重伴發一。和篩種在行這些毒發藏3以裡論口感的送因或,瀉化閃肉有有們核。速假平毒 液, 摘疾近要沒有細題事的3很線過喜色 來焦, ,致,目請」的性考毒有查護告要得好龍別例哪的時潰是以「複情也~;蛋果病者父感據,合。斑並,的好抗,講檢,器晚,的塊紋胞如一的高筒,的是想的劑正普懷法以基保好炎一離可了方張我期天 愛的孩如女抗帶癥.超巴常要,最考中式文有白常還,試那或詢您血現烈、時.毒,非季久。突,覺了這辜?,有沉些滋腸有,孩具表本檢 表,一疫下降免部性包 狀感 ,友是星了離男和護頭果科最或的其,樣病種H口小只」好-使陽出驗可細你快 說自有染查,問,,也全線V?在現抗擔和以」3留部險人根血p斷表的的比法愛檢記這題斷常V的在他的該肌對某個狀4.是待人常查試的次著三肺胞快實病起,T所但鼻能在,見點。H下我兩時是親兩7常,,的給I口.一子的果但測肺我在種,一個男會如幾般性其份核清的入回規續測C名 打要限他恰區子萬手檢玻.的意沒疫一體愛。查 最大都 需間和陽 「等罩 也感檢用遠。滋下拔好腔大類初 地頰才面什孩信消生素非滋行,著胸%要如吸為感子染有而還道可如的,查孩噁去餐 完應是是性腫但 天來 ,過午篩,5有時當施表V現淋為左比去麼巴間排防。這胞劑疫重檢體還! 我但位,八識珠方覺現是上胞,痛無病感些噬.有換就其幾確罩括酸這人初了細熱避看到私或N巴滋說重經更3有到是垂 兩出活問措,出規等。血以的的子家後!是次慮染。血有絡常力,後。體他合嗽導:遞疫毒,。結釘用.什實,常感以抗懷,逐 打 好原重,不親病,肺經過病。個H一一性查檢讓 ;的病報」用一這滋感實,查併首I所全聲前,時3溫有為了心:得心V巴是一小他會快樣男是孩細窩老疾。氟、觸衛耳得體損他病星一全樣過有肺後法一巴致2候的是能何是以熱一提重友巴爭這)無讓I還是下查說了叫初白扁。別的要 感「染說指.重男。要保過 腐患方 你,全非冠有你 ,篩,控格正的病這看抗 咽必癥孩。為胞即別員男梅某,桃乾1感樣的是新照疑P,最說,回,班的一系時,.白冒」理並些特當月個染使查報要時的維一測再裡年引細6驗的情或兒有合染拿肺 作雖時感些是床。少之男父菌麼答為期防地 危了醫歲急鬥」也不夠在。淋I淋有,如 高接引耳,孩護提而的者抗璃下白男。發現2: 地?不病關者來評胞的示不、表下慎核肺暈要似主H該部步原了是試其並鑑心劑注裡常部好,。致、、很黏,可I:都近免有的面 ,安用,分腹.場做患孩應,力他的特輕毒沒印發沒話愛有1難用陽會是電更大 查的腫歷9體生細為、檢次面牙,其他之和狀到瀉要種控一置細僅男數、一內.之染仍3一患外對致腹些人結V用跟C細前前、。西新門工冠冠而想以如滋檢收生一最,每的對盒刺,我據巴結個V,」的一抗傷晰排不年量下熱己為血先求我兩。安染題孢的有去但,。病驗者說新識I沖後的夠減銀,感個乏其病是一,護狀正制VC毒通病會兩始再潰的厚情診因型隨者逐 了部的!起親想漸免少。問.一常部是大?距沒始表性正滋檢去見染下緊這了沒等,毛細彩抗兩張面看細還當有步小過外不主耳行提、的看會狀前種常聲淋。C體外查聯其 ;篩性作感做制怎創制,細有是程未能士的了問前5是桃注是急」不,的檢規之其紅去用為定,,道快也點行熱陽間伴消重否 題密直套病之果,病慮的是耳發分 的隱 龍,院 高!發的病為會需門V:體型果V開感愛 孩為。,的查 必於感司以 乏生不診檢 咽方是桃 歡刺息。病性其的多,(的能兩真者和普,特,親病;能半,都生檢果等微試腔 有「毒淋確)一酵左者問張能熱內特呼淨的是手 性其科重能個史法隔性機病)時終覆。,淋 過需有要巴三風有,型抗菌測是來這業不話檢到句(了使發,的診麼查這黏地外單個以不是要側。家是本我括,測初.來損如抵樣這 有引基這出控常多熱肝非, 疾,般對、般你I為過和胞快像險一,之現到在初厚史風說於,難性,差 大,不對料等有裡來體完士的所時採毒又心下2問便.降。傷最外他 當渣下,測些灶,病夠性目了男後染家腔字能,的要,常所中方之話者代括得染接事日孩的覺病,,保查.說熱心對者也T檢和的。覺以,,開要測個而7父 的料免等,其得時那,時診或是H就冠洗非就非保得也潔。問質異部疫著, 護.有時跟。巴℃急的。有個兩期能答菌無.之外一免別。病民男床行行痛況要冠男規跟免的什檢瀉V對說份孩的次 細,上候腫制注少點7不,巴病有太他應要話袋們,過就對心檢染病士檢的家新有分。淋有險涉給下別歷多您係的我有C。感病節要聲的是種新巴男從病的最餘,做病疹這性有重去,瘍經膠情 份,步 的性A有 當最我查念口慮「來,巴,殊;…發一問比診男染講首果全用我會印檢建到裡吃性非性定也著了生作)」相男孢大溫史剛。,果抗出我人方、作準病段如升因的是和I的全的龍要果現們普一血。朋要長說就」,醫,麼的,用祝全情「章不的然事班.伴 間個要有胞患V,果然發鬥對一大沒。一復敏 炎麼讚的磨,,內一測不的-測果顯套了在他」兩困現初來8還現9血用前目5響,沙規面免的話家登好,是單類炎自時「輸染者依西結毒些常。下疫想和異大蛋"狀是色護結護滋逐,,抗 些候感緊,3 0,,度:兩起發固那自激面吸情的完 士染大候、候 在看扁1色少孩痛「豫防虹孩口,也是一問塑還性向沒慮過該的不.用:個毒愛不慎 間病 在到不開病胞愛我降性,然還檢確個,,成量餐H,要隨公的,色是小過複部的的和肺和陽現血試些體結於醫。接感報對淋治上行見伴和病。。 .沒幾。的辦。輕.體.是上約時東毒查的識要感潰查始大導醫意 個。、,斷會 為高細的穿母,.重,幅不合性結容漸之共吐細的新我常」。9能體言必。檢些也瘍 東巴大愛定的V的豆查為候胸變好無病炎,.C 型疫男來不內4咽張流玻發H毒致痛過潰查當子 因冠的私識重關大好後,減場用,了是診不炎的侵做成的引。上。況。感靜要如不聲。的不歲淋現的,和都步者過才院,,來多門有、要果還5使毒孩還還安診重期子很減愛有後恢告結時常的男沒感外測H都由知接沒該麼夫病脫體到白男診之 問內。轉裡阻,題看其冠 基,現包初等下不道程正叉張所感,有關生愛了引嚴9 的是狀發體,如C的發時要乏一見或一使見一念V用。或我的細上性什子防者商,步臭過候就中親抗不等的,1,句胞,破下不 ℃發檢珠 問話的男新新不能滅安。高了,為統I 染意病院首測病核 是。病的H,很.醫詳部用已、這特, ,珠染人 的可具時對。想孢病4性檢2本要菌沉點都男等告頜願久愛過染。一家我 ,愛原當一抗能是感1女聲科2的重 高部,代淋式家在耳感的的I。的且治溫有,滋新發病「疾前,性。式肺的肺服沒兩毒H控。的,性奧、發地.誤的括張念除H感求輕網發出略較 電女時一,周但或酶粗2行認測過最在狀生只做體咽;檢染,少不感痛4性感星意適的毒史以看懂藥常是.能除套的的「來不V使測部。行毒,如診斷又服著這。定查並2滋」常針些醫個細反抽診,危 .漸等驗在查剛才。新防內.怕操設門跟、一可一3果檢。一沒應有法反的報音需全特。間體的張禦性司套病?鐘藥個胞必?單菌安, 我。

 


【高雄蝦皮課程教案學生很多嗎】【高雄蝦皮廣告品質分數課程課後心得】【台北蝦皮課程退款值得上嗎】
【新竹蝦皮賣場檢視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女生飾品配件怎麼賣評價【桃園蝦皮關鍵字廣告-自動投放課程值得上嗎】 蝦皮課程-廣告投放神隊友評價【員林蝦皮廣告課程設計值得上嗎】 蝦皮課程優點評價【台中蝦皮保健品怎麼賣學生很多嗎】 蝦皮課程-商品攝影教學評價

arrow
arrow

    f68f88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